Super Junior推新節目 大秀搞笑功力

Super Junior推新節目 大秀搞笑功力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 南韓

南韓演藝圈新人盡出,但老將還是很有魅力!出道16年的天團「Super JUNIOR」,以新專輯回歸樂壇,還推出新綜藝節目「SJGLOBAL」,在裡頭團員化身上班族,展現「老男孩」的搞笑功力,首集、讓不少粉絲笑翻!除了自己的節目,「Super JUNIOR」還上了資深天王「RAIN」的網路節目,在裡頭,神童大爆RAIN選秀落選的陳年往事,影片上傳12天,吸引破兩百萬人次觀看!

所有人穿上西裝,帥氣指數爆表,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推出全新專輯之外,還有新綜藝節目SJGLOBAL登場。最新綜藝,搞笑功力一流的「Super JUNIOR」,這回擺脫偶像形象,所有團員當起,一家中小企業的新進員工,開播第一集就笑料不斷,除了新節目SJGLOBAL,展現老男孩的幽默,神童還不客氣吐槽RAIN。

南韓天團JUNIORVS.RAIN說:「哥你就算了吧,在SM落選也不能,真的嗎,(RAIN)在SM落選,而我入選了呀,哥不好意思,(李秀滿社長)來訊息了,說了什麼,你(神童)你完勝。」把RAIN落選的事情、搬上檯面,在天王面前,被社長稱讚,讓神童開心的跳起RAIN的HIPSONG慶祝,笑果十足,這集節目上傳僅12天,觀看人次已經有兩百多萬人,熱度相當驚人,也看出「Super JUNIOR」,魅力真的很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