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五月天成軍24週年 創下樂壇多項紀錄

林立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昨(29)日,五月天台南演唱會最終場,同時迎來五月天成軍日,五月天感謝所有粉絲一路相挺,場面相當感人。五月天出道24年,創下無數驚人記錄,無論是專輯或是演唱會,都有亮眼表現,也讓人看見五月天的實力。

五月天說:「平凡的我們也將回到平凡的世界,生活中充滿孩子哭聲柴米和油鹽。」五月天台南最終場演唱會,在29日完美畫下句點,這也是五月天成軍第二十四年,五月天與台下歌迷一起慶祝,現場充滿感人氣氛。五月天說:「我想和你們一起倒數,迎接屬於你們的生日生日快樂。」

綻放煙火,閃耀夜空,五月天感謝粉絲一路陪伴,從1997年3月29日成軍以來,五月天創下無數驚人紀錄,專輯總銷量破一千萬,全球超過1200場演出,專輯、演唱會等總票房高達170億台幣,五月天說:「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除此之外,五月天還登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館等知名景點開唱,還接受過BBC、CNN專訪,登上日本節目,五月天的驚人成績,讓不少人相當佩服。五月天說:「1997年3月29日出生,1998年1999年200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

五月天回顧過去24年的點點滴滴,團員們看著大螢幕,內心的回憶湧上心頭,粉絲也帶著滿滿感動和偶像一起度過五月天的24歲生日,五月天說:「因為你所以我所以我不退縮,再不願這一生中有遺憾不反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