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才認愛 是元介驚曝感情變化:只差沒說出分手

李千那才認愛 是元介驚曝感情變化:只差沒說出分手 | 華視新聞
是元介、李千那(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是元介與李千那去年傳出緋聞,3月底再被媒體拍到一同與電影導演姜寧見面。對此,李千那7日表示與是元介感情狀態很好,也透露是元介私底下已與李的孩子見過面,玩在一起不會尷尬,沒有代溝。但沒想到是元介今(15)日出席時尚活動時,竟無預警表示,現在兩個人相處不像一開始單純、簡單,兩人之間有點不太平衡,「只差沒說出分手」,感情疑似出現變化。

李千那月初才認愛 是元介驚曝兩人感情有變化

是元介和李千那去年6月傳出緋聞,之後曾多次被拍到同框,畫面還都很甜蜜,李千那也在本月7日認愛,沒想到過了一週,兩人的感情疑似有些變化!是元介今日下午出席韓國時裝電影展活動時表示,上次被媒體拍到之後,兩人的相處不像一開始單純、美好,有快樂的空間。他說,現在每次記者會都要提到對方、交待另一半的事情,讓他與李千那兩人之間有些不太平衡,也多了許多壓力。

兩人有不平衡與陰影!是元介:只差沒說出分手

是元介坦言,雖然現在兩個人不敢這麼自在地過生活,但仍會給予對方關心,「只差沒有說出分手兩個字」,其實彼此之間都有些不平衡與陰影,但是都沒有講破。是元介也強調,李千那是很好的女生,在一起時個性上、想法上都很契合,兩人在家中甚至可以互相聊一整天不出門,很甜蜜、很美好,「但我們兩個人也在學習一些感情上面的成長」。

「她很希望愛情,但我很希望生活。」是元介說,感謝大家很關心他的感情生活,但在之前的記者會都沒有提到感情,是因為不想要模糊焦點,或把自己的感情拿上檯面上讓大家檢視,希望大家就把空間留給他與李千那,面對彼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