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被爆離婚情斷劉又年!友人曝婚變原因

許瑋甯被爆離婚情斷劉又年!友人曝婚變原因 | 華視新聞
(藝人許瑋甯(左)與導演劉又年(右),今(21)日遭「鏡週刊」爆料已在去(2020)年底離婚。/翻攝自IG@anno8o7。 )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許瑋甯、邱澤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破2億,許瑋甯的感情狀態也備受矚目,先前許瑋甯曾在25日受訪談到結婚打算,一度表明自己「沒對象」。而《鏡週刊》今(21)日爆料,許瑋甯與導演劉又年已經在去(2020)年底離婚,倆人僅維持短短2年的婚姻。

許瑋甯感情生活亮紅燈?友人曝:不是情變是婚變

根據《鏡週刊》報導,藝人許瑋甯與其男友劉又年日前驚傳分手消息,報導進一步指出,許瑋甯的友人證實許瑋甯與劉又年並不是「情變」,而是「婚變」,倆人因疫情原因,時常分隔兩地,致成為正式夫妻後,無法有更多時間互相磨合,倆人逐漸產生嫌隙。

(藝人許瑋甯(左)與導演劉又年(右),今(21)日遭「鏡週刊」爆料已在去(2020)年底離婚。/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
(藝人許瑋甯(左)與導演劉又年(右),今(21)日遭「鏡週刊」爆料已在去(2020)年底離婚。/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
 

許瑋甯、劉又年和平離婚 退回朋友關係

報導指出,友人也感嘆,原以為許瑋甯與劉又年會婚姻幸福,但倆人一路走來發現更多彼此的差異性,也無法有效正面溝通,雙方家庭曾努力試圖解決倆人之間的問題,但終告失敗收場,幸好倆人保持理性、和平做出離婚決定,目前退回朋友關係。

狗仔直擊許瑋甯收工回娘家 不回倆人北市豪宅

報導也提及,許瑋甯近日出席活動都不會談論男友,也未曾看見許瑋甯手上有戴戒指,就連狗仔也直擊到許瑋甯收工後是回到萬華娘家,而不是與劉又年同住的台北市臨沂街豪宅。但許瑋甯以往始終沒有承認與劉又年已結婚,在工作上也盡量避談倆人感情事。

私人感情問題不回覆 經紀人:謝謝大家關心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於許瑋甯婚變一事,經紀人代許瑋甯回應:「之前也回應過,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