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高雄開唱 粉絲現場點歌嗨翻!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有JOLIN壓陣,在南台灣則有金曲歌王「蕭煌奇」開唱!蕭煌奇推出新專輯,北中南巡迴來到高雄,因為宣傳到了尾聲了,一上台就說,唱完要在高雄大吃大喝,興致一來還開放歌迷點歌,讓現場宛如KTV一樣HIGH!而歌手蕭秉治昨天也唱上「春浪音樂祭」,過去他曾經以MP魔幻力量,首度以個人身分登台,一連就唱了45分鐘!

歌詞候鳥說:「妳有苦衷妳有藉口,妳有權利不讓我觸碰。」金曲歌王蕭煌奇,新專輯北中南巡迴開唱,最後一站高雄,似乎是因為唱完就解脫了,蕭煌奇整個人很輕鬆,還開放歌迷點歌!

歌迷VS.歌手蕭煌奇說:「(末班車)你想要聽什麼歌,這位朋友,你為什麼要點這麼簡安的歌呢。」拿過四座金曲獎台語男歌手,才能口氣這麼狂,但蕭煌奇說歸說,還是開口圓了粉絲的願望!

歌詞末班車說:「鏡子裡的我已留下你輪廓上的笑容。」蕭煌奇一連唱了三小時,相當考驗體力、卻讓歌迷聽得很過癮,為了發片瘦身5公斤的他,還笑說,等等唱完要跟樂手大吃一番。而一樣讓歌迷聽的滿足的,還有蕭秉治,登上春浪舞台,一個人就唱了45分鐘!

歌詞我還是愛著你說:「我還是愛著你看不見我的你。」過去,蕭秉治曾以魔幻力量身分到春浪開唱,這次是個人首度獨秀,他也特別用歌曲,要帶給粉絲正能量!歌手蕭秉治說:「可以給你們繼續生活的勇氣還有力量。」

歌詞凡人說:「我走遍天涯,卸下受傷翅膀幸福為我綻放。」,除了自己的歌,蕭秉治還唱了蔡依林的大藝術家,跟周杰倫的忍者,讓全場HIGH到不行,也讓主辦單位約定,明年春浪還要再請蕭秉治來開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