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介入柯文哲的婚姻」!陳珮騏無奈發文澄清

「沒有介入柯文哲的婚姻」!陳珮騏無奈發文澄清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珮騏打氣團」,右圖翻攝自臉書「陳佩琪」。)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員陳珮騏常出演本土劇「壞女人」角色,出道多年後逐漸闖出知名度。陳珮騏日前卻突然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介入市長柯文哲的婚姻」,還表示已離婚多年,驚人發言引起網友關注,而網友得知真相後也瞬間笑翻。

「騏」、「琪」傻傻搞不清?報導誤植兩人姓名

演員陳珮騏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名字讀音相同,但「珮騏」與「佩琪」字寫法不同,常常被外界搞混,造成烏龍。陳珮騏2日在臉書粉專上發文,無奈PO出一張新聞截圖,內容提及陳佩琪是否施打COVID-19疫苗,報導卻誤植姓名,將陳「佩琪」寫成陳「珮騏」,讓她尷尬表示,「呃…嗯哼,輪得到我的時候我一定打的!只是…我離婚很多年了捏…」。

避大眾誤會 陳珮騏澄清:人家比我優秀太多

陳珮騏也為了避免大眾誤會,特地澄清「大家好,我是演員陳珮騏。柯夫人是陳佩琪,人家比我優秀太多太多惹,我也沒有介入市長的婚姻。」

翻攝自臉書粉專「陳珮騏打氣團」。
翻攝自臉書粉專「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貼出新聞截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貼出新聞截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珮騏打氣團」)。
 

真相出爐笑翻大家 網友安慰「都很優秀」

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回應笑稱,「『佩琪』、『珮騏』傻傻分不清楚的概念」、「珮騏、佩琪都可愛!認真敬業,在各自領域發光還擁有柔軟的心,給身邊的人、毛孩溫暖」、「同音不同字傻傻分不清楚」、「笑死,難得3個字都打對了,結果還是弄錯」、「記者是在提醒妳要記得去打疫苗啦」、「都很優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