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養成記2》8/8將首播! 今晚8點釋出預告.粉絲期待

《俗女養成記2》8/8將首播! 今晚8點釋出預告.粉絲期待 | 華視新聞
(翻攝俗女養成記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在華視播出後大受好評,收視成績也相當亮眼,導演陳長綸、嚴藝文決定要拍第二季之後,粉絲們也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何時要播出?」今(5)日「俗女養成記」臉書專頁搶先公布消息,第二季首播將落在暑假8月8日。

千呼萬喚! 《俗女養成記2》8/8首播

除了宣布播出日期在以外,「俗女養成記」也要粉絲幫忙選不同配色海報,順便透露相關劇情,貼文指出,藍底海報代表「40熟女好憂鬱藍,用藍色油漆象徵大嘉玲面對40歲後成人世界的憂鬱」;橘底海報則是「14女孩好溫暖橘,用橘色油漆象徵小嘉玲童年記憶裡的溫暖」,劇情預計將會穿插在40歲和14歲嘉玲的故事。

俗女養成記第二季將從8月8日開始,在華視、CATCHPLAY+播出,粉專也預告「今晚八點就來第一波預告片」,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