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多年!李國毅宣布結婚:想照顧這個人一輩子

愛情長跑多年!李國毅宣布結婚:想照顧這個人一輩子 | 華視新聞
演員李國毅宣布與女友結婚喜訊。(翻攝自李國毅Lego Lee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員李國毅公布結婚喜訊!他今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結婚,「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並表示未來將以夫妻身分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也希望關心的朋友能給予一些隱私和空間。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祝福。

愛情長跑多年!李國毅宣布結婚喜訊

李國毅發文表示,「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久到從19歲入行前、久到慢慢喜歡上了表演、久到慢慢有了責任感,想照顧好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是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李國毅也大方示愛,學習表演到現在,對於任何工作機會總是很珍惜,當然同時也伴隨著責任與壓力,總覺得必須做得更好來回應眾人目光的期待,「而這十多年來,她總是能適時的給我內心的寧靜」。

最後李國毅強調,妻子是自己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將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也希望關心的朋友能給予一些隱私和空間。並表示,未來自己會更專心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之上,成為一個可以與時俱進,帶給觀眾更多思考與放鬆的演員,以回報大家的支持,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