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爆婚變、夫外遇 經紀公司怒斥:毫無根據!

全智賢爆婚變、夫外遇 經紀公司怒斥:毫無根據! | 華視新聞
全智賢 (翻攝自junjihyun_81 IG)

張璦 綜合報導  / 南韓

主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韓國知名女星全智賢驚傳婚變,有南韓前記者爆料她去年12月與老公分居,男方想要離婚,但女方不願意,因離婚將使廣告形象受損,恐支付大筆違約金,根據《朝鮮日報》等韓媒今(3)日報導,全智賢方指出,離婚傳聞「毫無根據」,並將對散佈虛假事實,採取法律行動。

前記者爆全智賢老公想離婚 不願做「后的男人」

全智賢2012年與國小同學崔俊赫結婚,並在2014年以《來自星星的你》攀上事業高峰,但南韓前記者金龍浩(音譯)經營的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가로세로연구소)昨日晚間爆料,從去年12月就聽說「全智賢婚變」,兩人分居至今已經長達半年。

「橫豎研究所」指出,對離婚傳言有兩種說法,一是男方「不想要再當全智賢的老公」,想避開女方盛名,另一版本暗示男方外遇,但是全智賢不願離婚,且她廣告價碼動輒「10億韓幣」(超過台幣2400萬),離婚導致形象受損,難以向廠商交代,恐怕要付出天價違約金。

經紀公司火速打臉婚變消息 「橫豎研究所」爭議多

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對此發聲明表示,關於「橫豎研究所」頻道所播岀全智賢離婚、分居謠言的內容,任何一個都不是事實,並將會追究這些非事實、被曲解的訊息,對這些與事實不符的文章、評論留言等,進行強硬的法律咎責。

另外,事實上,「橫豎研究所」先前因多次爆料南韓明星「獨家消息」,備受撻伐,其中包含演員宋仲基、知名主持人劉在石等人,都曾為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