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曬女兒塗鴉注音文寫「陪等疫苗」 中媒:看不懂

林心如曬女兒塗鴉注音文寫「陪等疫苗」 中媒:看不懂 | 華視新聞
(翻攝林心如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寫上「陪你等疫苗」,安定粉絲們的心,而紅片兩岸的女星林心如也在IG上面貼出女兒用「注音文」寫的「讓我陪你等到疫苗」,中國媒體報導時稱「雖然看不懂文字,但從林心如的配文來看,應該是在給抗疫加油」。

林心如貼女兒塗鴉 注音文讓中媒喊「看不懂」

林心如貼出女兒塗鴉,上面用注音文寫道「讓我陪你等到疫苗」,她附上文章表示「在家的這些日子,心情時刻被確診、死亡、疫苗這些數字牽動著,你是不是也常常焦慮、擔心、不安,但你知道嗎,有多少其實真正比我們深陷困境的人,他們正在被這波無聲的惡浪侵襲,他們正在用自己也沒把握的勇氣堅持,而他們此刻正需要幫忙,汗流浹背的醫護英雄、日夜兼程的抗疫團隊,關在家裡焦慮的家人、面臨危機的各行各業。」

林心如說「其實,你可以做得比你想像的多,我們要發起的運動,想邀請你一起重塑對生活的信心,而你一定可以做得到,實際的的參與一些公益活動,多點點熟悉小吃攤的外賣,常常邀請好朋友在雲端聚聚,在網路上分享一些居家的趣味、好聽的音樂,一點消費、一點關懷、一點耐心、一點主動,都是這個時候需要的正能量。」

林心如女兒「ㄖㄤˋㄨㄛˇㄆㄟˊㄋㄧˇㄉㄥˇㄉㄠˋㄧˋㄇㄧㄠˊ」,和林心如的文字也登上中國媒體。網易娛樂就在文中寫道「雖然看不懂文字,但是從林心如的配文來看,應該是在給抗疫加油鼓勵。」

林心如曬女兒塗鴉注音文寫「陪等疫苗」 中媒:看不懂 | (翻攝網易)
(翻攝網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