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發文遭酸「刷存在感」 高EQ曝親送物資原因

賈永婕發文遭酸「刷存在感」 高EQ曝親送物資原因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爆發至今,不少熱心的藝人以及民間團體紛紛送物資替第一線人員打氣。藝人賈永婕日前也募捐「救命神器」等醫療用品,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然而,每天都會在臉書分享發放物資進度的她,卻遭到網友攻擊,直說這樣的行為宛如「刷存在感、做形象」。不過賈永婕絲毫沒有動氣,反以簡潔俐落的語句解釋親送的原因,讓許多粉絲大讚「女神實在高EQ」。

日常分享親送物資成果 賈永婕遭酸「做形象」

自疫情爆發以來,賈永婕除了贈送愛心便當,日前也募捐救命神器(HFNC)、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等醫療儀器,並在臉書發文與大家分享分送成果。昨(2)日賈永婕一如往常發文,也和粉絲道聲「我回到家了,謝謝關心」。沒想到看似日常的發文,卻引來網路酸民的攻擊,直說「要低調做善事不容易,尤其是藝人,一定要現場合影、發文以刷一下存在感、做形象,名或利上才夠回本甚至賺更多」,接著說「由於台灣的物流服務與精密儀器的包裝超好的,受贈者也是專業人士比捐贈者會用或者可用視訊溝通」,直批「實在沒有必要親自跑到高風險感染地方」、「唯一的推理是親自到有合照新聞畫面效應好很多」。

賈永婕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耐心解釋親送原因 網友大讚高EQ女神

該留言一出,隨即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聲援賈永婕「會親自去一定有她的因素在,如果為了名利大可把行程排出來天天發給記者跟拍不就得了,還po文幹嘛」、「我認為只要是做善事,大家都應該支持」、「賈小姐!台灣有妳真好!!」。

然而面對酸民質疑「刷存在感、做形象」,賈永婕絲毫沒有生氣,反而耐心地解釋需要親送的原因「醫療器材捐贈一定要有人現場簽文件,以示負責!文件還滿多的」;看見賈永婕的回覆,許多網友大讚她的高EQ「我好喜歡妳啊!正面積極的對抗酸民」、「我們都跟『永婕同心』守護醫護」;也有網友指出,由於捐贈物資中也包括代人捐贈,「公開po文,主要是為了讓捐贈的物資細節公開透明,這常常是捐贈者與受贈單位的要求,而不僅僅是永婕個人的立場」,呼籲別為難辛苦付出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