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直播被誤認「偶像劇男神」 尬回:一樣都有豪

黃豪平直播被誤認「偶像劇男神」 尬回:一樣都有豪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豪平以喜劇表演及幽默的主持方式而聞名,深受不少人喜愛,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並分享自己的日常趣事。昨(8)日晚上也在臉書透露,近日在YouTube開啟遊戲直播時,竟然有韓國網友以英文留言「你在我們國家很有名」,沒想到和對方聊了半小時後,發現竟是一場「認錯人」的誤會,讓他不禁自嘲,對方應該是「看到有豪就點進來」。

一句「你在韓國很有名」 黃豪平驚覺:認錯人

黃豪平昨日在臉書更新近況,提到日前在開遊戲直播時,一名韓國人一開頭就以英文問他,「沒想到你會開遊戲直播耶!」,讓他相當驚訝「我想說竟然有韓國人進來看」,隨即兩個人開始聊天,接著對方又表示「你在我們國家很有名」;不過此話一出,觀看直播的粉絲卻開始猜想,韓國網友是不是認錯人,黃豪平也疑惑地說「連我都不相信我在韓國很有名」。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而就在大家困惑的同時,韓國網友再度語出驚人「你的名字不是『劉以豪』嗎?」、「同學跟他講有一個男演員劉以豪很帥」,其他台灣網友見狀,紛紛解釋這位男星並非「劉以豪」,整個聊天室的氣氛瞬間沸騰起來,而整個誤會才終於被解開。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被認成劉以豪! 黃豪平笑稱「轉移疫情仇恨」

對於網友認錯人的狀況,黃豪平則表示「我也真的沒想到我需要在直播當中跟大家澄清『我真的不是劉以豪』...」,同時推測韓國網友應該是「看到有豪就點進來」,他也笑稱「我竟然讓他搞混了半個小時以上?」、「以示公平,當面叫我黃逸豪我會不爽,當面叫我劉以豪我也不行,我都不接受喔」。

而黃豪平有趣的烏龍事件,隨即登上媒體版面,引起不少粉絲關注。對此,黃豪平則說「今天令人天怒人怨的新聞莫過於此!再次聲明對著我大喊劉以豪跟大喊黃逸豪一樣我都不會轉頭的!」,更直呼「疫情期間需要讓大家的仇恨轉移焦點」。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