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7/13復賽 台南.雲林同步開打

吳烈安 洪年輝 SNG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即將在7月13日復賽,目前預定當天會在台南以及雲林,同時進行兩場比賽,不過因應疫情,這兩場比賽都是閉門賽事,球迷無法入場觀賽,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進場看球,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視察場地的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如果疫情持續穩定,會再和中央討論開放球場25%的座位,讓球迷進場觀賽。

首次先發投手飛利士就投出7局只失2分的優異表現,這場統一對上樂天的賽事,在5月18日中職全面停賽以前最後一場比賽,不過就在停賽即將滿兩個月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終於同意讓中職在明(13)日復賽,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台南跟斗六那對戰的組合是味全對富邦,在台南球場是統一對樂天。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說,13日將進行的兩場比賽是閉門賽事,球迷不但不能入場,所有的球員在比賽前,也要快篩確定是陰性才能參賽,而到底什麼時候,球迷才能進場看球?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聯盟會看這一兩週的狀況,如果都一切台灣的疫情都控制得越來越好,那我們就會來爭取下一個階段,就是25%的觀眾可以進場,蔡其昌說其實在6月底就已經和中央申請復賽,但當時碰到印度變種Delta病毒才延到現在,在中央同意開放入場之前,球迷先耐心等候,宅在家看轉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