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灌起來! 《小編氣炸鍋》玩「火」評時事

怒火灌起來! 《小編氣炸鍋》玩「火」評時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網路新節目《小編氣炸鍋》從熱門的網路話題當中,挑選出幾個時事來探討,包括生活、國際、娛樂、政治等各個面向,過程當中都會用怒火程度當評比,灌入氣炸鍋當中,最後氣炸鍋烹煮會出現當週代表食物,由滾一編和少在娜編主持,不同個性的兩人,將會擦出激烈的「火」花。

透過挑選新聞,用「氣炸」方式做呈現,雙主持人將解釋話題始末,並加以評論為何「氣炸」,除了可以了解時事以外,還可以「出氣」,呈現輿論「氣憤」指數,最後再以幽默的方式,用灌入的火氣,氣炸鍋將出現總結本週話題的食物。

 

主持人滾一編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節目,將網友憤怒的共識表達出來,也希望可以納入廣泛的題材,讓觀眾可以知道一些沒聽聞過且令人生氣的新聞讓大家知道,不只有娛樂效果,對於見聞的增長也有幫助。

《小編氣炸鍋》討論時事,到底有哪些令人火大的話題?週五晚上準時上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