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前成員珉娥驚傳輕生 出血過多尚未恢復意識

AOA前成員珉娥驚傳輕生 出血過多尚未恢復意識 | 華視新聞
翻攝自AOA官方IG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日前曾在IG上曬男友認愛,卻被正宮指出男方劈腿,珉娥也坦承當了「小三」;珉娥也曾自爆遭「AOA」隊長申智珉霸凌,長期受憂鬱症、失眠症所苦,還貼出自殘照。珉娥今(29)日才剛在IG上出面解釋過往的爭議沒多久,便傳出輕生送醫的消息,據悉,珉娥因出血過多手術,所幸目前無生命危險,但意識也尚未恢復。

珉娥家中輕生 友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

根據韓國媒體《中央日報》報導,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今日在家中輕生,被友人發現時已經失血過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因出血過多進行手術,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尚未恢復意識。

報導指出,珉娥的朋友因聯繫不上她,出於擔心上門拜訪,但卻發現珉娥倒臥在地,之後迅速報警,將珉娥送往附近的醫院急診。

受霸凌所苦… 珉娥發文解釋爭議

珉娥今日早上才剛在IG上發文,並附上對話紀錄,解釋AOA霸凌事件等爭議,控訴申智珉霸凌,「這10年以來遭打巴掌、罵髒話、辱罵等羞辱」,指出自己是霸凌事件中的受害者,她無奈表示,「希望大家知道我想復仇,只是現在沒有這個實力」。

面對日前大方認愛卻被正宮踢爆男方劈腿一事,珉娥日前也開直播,坦承自己是「小三」,向正宮、對方家長以及所有受到傷害的人致歉,並說明自己已和男方分手,戀情短短公開10天就告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