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珍輾轉】NanaQ極簡惹禍? 當網紅不容易...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極簡網紅」NanaQ日前因為影片內所呈現的內容,前後不一遭到網友起底批評,她在一部「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當中,展現她自己如何按照「極簡主義」,每天都遵守這些原則過生活,沒想到以前的影片卻被挖出很多跟現在不一致的畫面,引發網友抨擊。

不一致的地方包括:「除非出外忘了帶擦屁布,否則出外在家都不用衛生紙,卻被發現之前影片拍到家裡馬桶上出現一包衛生紙」、「只用一支筆,卻被發現之前桌上出現三支筆」、「只有一塊洗頭髮的茶箍,但之前拍到洗澡腳邊有沐浴用品」、「不喝含糖飲料,卻被發現影片曾拍到早餐出現微糖燕麥」等等,諸多與該影片呈現不一致的地方。

華視小編滾一編認為,雖然影片本身有前後不一致的地方,但是無法用「此一時、彼一時」的影片對照就說,她「現在」沒有遵循自己的「極簡」原則。而且網紅也有辛苦的一面,要維持自己在影片中的形象也相當困難。但是做為公眾人物,如果說謊、作假也是不可取。

華視在地新聞記者許芸萱說,她認為極簡主義應該是「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用太過奢侈的過生活;而滾一編所認知的極簡主義,則是視覺上的乾淨,例如家中的裝潢應該要「白牆」、「簡單」,不用太過多的裝飾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