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涉性侵 中國中央政法委:已刑拘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當紅男星吳亦凡先前遭網紅爆料設局性侵,後續更接著爆出誘姦多名未成年少女,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31日中國中央政法委新聞網站官方微博,直接寫下「吳亦凡涉嫌強姦已被刑拘」,等同證實這個說法,目前吳亦凡的官方微博帳號遭到註銷,在網易雲的數位歌曲也全遭下架。回顧吳亦凡演藝生涯,從退出韓團EXO單飛、當起演員之後一路順遂,仍在事業高峰的他,卻爆出性醜聞,重創演藝事業。

俊俏外表和高挑身材,中國新一代當紅男星吳亦凡,先前遭網紅都美竹爆料設局性侵,原以為只是單純感情糾紛,接著卻爆出誘姦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攝性愛影片,都美竹更秀出轉帳通知,疑似是在遭設局後對方想要付錢了事,消息一出震撼了演藝圈,然而在上個月31日,北京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薄發文,表示一名吳姓30加拿大籍男子,因為涉強姦罪已被拘留,接著中國中央政法委新聞網站官方微博,更直接寫下「吳亦凡涉嫌強姦已被刑拘」,網路上更出現這段影片,有女粉絲深夜想要前往警局探視卻被請回。

中國網友表示在當地被刑事拘留無罪的概率是萬分之四,目前吳亦凡的官方微博帳號遭到註銷,然而中國網友現在更瘋傳,整起事件也和林俊傑等藝人有關,林俊傑經濟公司火速在微博發表律師聲明澄清,將追究不實謠言的法律責任,回顧吳亦凡演藝生涯,從退出韓團EXO單飛、當起演員,先前在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擔任製作人,一句「你有FREESYLE嗎?在台灣也引發高度關注,仍在中國擁有大批粉絲的他,卻爆出性醜聞肯定重創演藝事業,也年輕粉絲追星,還是要小心可能落入恐怖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