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空同台! 陳月卿.鄧麗君七夕線上相見

王美雅 邱顯雄 雷雅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30年前的一場專訪,穿越時空,30年後再聚首!金鐘主持人陳月卿跟已故的金鐘歌后鄧麗君,兩位十大傑出女青年,相隔30年後,因為一場疫情,讓民眾更關心健康議題。在8月14日七夕這天,由「跨時空」公益大使鄧麗君,與「養生達人」陳月卿,穿越時空,跨世紀同台,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歌后鄧麗君(生前錄影)說:「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謝謝大家一直記得你。」大家當然記得你,永遠的歌后鄧麗君與養生達人陳月卿,穿越時空再度聚首,以視訊互動,跨世紀同台對談,歌后鄧麗君(生前錄影)說:「接著呼籲大家要注意健康並關懷病友,並且盡一份心力。」

疫情讓大家對健康更重視,癌症關懷基金會將在8/14日七夕這天,以慈善講唱會的方式線上直播,讓民眾更懂得如何維持健康,養生達人陳月卿說:「癌症呢其實每4分31秒就有一個人確診,每10分27秒就有一個人死亡,2019年全部死亡的人數超過了5萬人。」主持人陳月卿30年前就曾在華視攝影棚訪問過鄧麗君,這次要跟她一起當健康宣傳大使,既開心又期待。

養生達人陳月卿說:「一個結合了藝術和科技的,嶄新的鄧麗君小姐的形象,然後讓鄧麗君小姐溫婉的形象,永遠情人的形象可以再現,而且我們還是可以聽到她動人的歌聲。」重現甜美清亮的歌聲,到時候由歌后陪伴,一起上線學習養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