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外地遊客朝聖

陳君毅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台東縣

受疫情和風雨影響,一波三折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天清晨終於順利登場,全球唯一的凱蒂貓熱氣球,在新場地池上跟大家見面了,雖然疫情期間只限定台東人可以搭乘,不過也有外地遊客趕來朝聖,他們說雖然不能親自體驗,但親眼看到熱氣球升空,還是覺得很過癮!

大雨過後天空放晴,熱氣球迎著朝陽緩緩昇空,全球唯一凱蒂貓熱氣球,在台東池上鄉和大家見面,擺Pose記錄下難得一刻,受疫情和風雨影響,一波三折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終於順利登場,今年活動配合疫情,改為限定台東人搭乘,天還沒亮就有民眾排隊等候,台東縣民說:「台東人第一次專屬我們的,太開心了。」台東人專屬超開心。

希望疫情趕快過,不能搭乘還是特地從外地趕來,就是要親眼看見熱氣球冉冉升空,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雖然因應疫情不開放外地遊客體驗,但管制區外圍民眾還是可以拍拍照,另外今年提供台東縣五鄉鎮鄉親以及台東縣醫護人員免費搭乘,要讓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台東一年一度的盛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