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談感情 小嘉玲削蘋果看老公

林立庭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2」,全新一季一播出就造成話題,增加不少有趣以及感人橋段,最新預告中,飾演大嘉玲的「謝盈萱」遇到愛情和事業兩個難題;演小嘉玲的「吳以涵」邁入國中生活情竇初開,透過都市傳說削蘋果,希望能看到未來老公,鬧出很多笑點!「俗女養成記2」劇情貼近生活,劇中還不乏把媽媽凸顯的很可怕,也讓劇中飾演母女的于子育、吳以涵18日開直播大聊嘉玲媽媽到底是不是控制狂,他們也談起現實生活中媽媽的恐怖教育!

一提到感情,40歲的大嘉玲「謝盈萱」心裡就不好受,因為自己年紀不年輕了,處理感情以及生活真的很迷惘,除此之外,她還面對提早更年期症狀,究竟她該如何是好。新預告推出,除了看到大齡女的困擾,小嘉玲「吳以涵」也陷入感情問題。

「俗女養成記2」片段:「陳嘉玲你難不成不想知道,自己未來老公是誰嗎?」沒有看錯,邁入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竟然嘗試半夜削蘋果看未來老公,這個都市傳說可是喚起6、7年級生同感,小嘉玲展開新的校園生活之外,也開始對男女之情充滿好奇,劇中貼近生活,引起不少人回憶自己的童年。

除了感情的酸甜,劇中的媽媽也相當嚴格,這一幕更是笑翻所有人!「俗女養成記2」片段:「你是不是趁我出門又偷看電視,電視還是熱的還說沒有。」小嘉玲因為偷看電視學跳舞,被媽媽摸電視機餘溫抓包,引來一陣狂吼咆哮。演員吳以涵、于子育和導演一同上直播,大談現實生活中的控制狂媽媽!

演員吳以涵說:「因為我小時候吃飯很慢,(媽媽)拿打麻將不是都會有牌尺,(媽媽)就用那個打我,那一根直接斷成兩半。」這一段回憶,吳以涵趁著媽媽不在才敢談起。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則是想起以前爸媽使用的懲罰工具竹藤條,光是回想,她都害怕!演員于子育說:「很痛而且每一次打下去,就有幾個地方流血,然後以前都是我姐跟我弟兩個打架,然後我還是要一起跪罰。」

「俗女2」劇中母女劇情反應親子心結,也探討台灣女性及家庭故事,繼續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