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紅毯!金曲獎防疫嚴格限人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2屆金曲獎晚間登場,因應指揮中心規定,藝人們在星光大道上被視同正式演出,不用戴口罩,但是防疫也不能馬虎。除了不開放民眾進場,所以星光大道上,難得聽不到尖叫聲之外,從下車到採訪背板只有45公尺,也創下紅毯史上最短記錄。另外所有入圍者、表演人員、工作人員和媒體,都要事先實名造冊、提出篩檢證明或接種疫苗超過14天的人,才可以入場。

金曲獎主持人鼓鼓說:「永遠的凍齡女神,蘇慧倫來啦。」一襲灰色禮服,溫婉長髮,永遠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現身金曲獎第32屆會場,走上星光大道,凍齡外貌跟身材讓人驚艷,另外這位行走的費洛蒙,人氣也很高。金曲獎主持人鼓鼓說:「瘦子以流暢的饒舌唱功,搭配洗練的歌詞,嘻哈男神當之無愧。」梳起油頭,穿上緊身西裝,瘦子最後一刻,才決定要走紅毯,果然也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這次的金曲獎紅毯因為疫情的關係,走的藝人變少了,不過星光還是不減,萬芳、ØZI都到場,不過別看他們沒戴口罩,就以為防疫不嚴,根據指揮中心規定,接受採訪相當於表演,所以可以脫下口罩,但其實除了主持人跟受訪藝人,其他工作人員口罩都戴好戴滿,尤其是進到場內表演,台上表演脫口罩,但在台下還是得把口罩戴好。

除此之外,這次不像往年會場容納超過500人,容留量大幅縮減,而入場也得實名造冊,以及快篩陰性或接種過疫苗,使用過的麥克風也會立刻消毒,身為三級警戒之後,第一場實體大型頒獎典禮,金曲獎的防疫可絲毫不敢鬆懈,就怕不小心淪為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