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新預告! 李國毅.許芳宜驚喜現身

宋燕旻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2」本週要播出第4集,預告也曝光了,加入2個新角色,李國毅還有國際級的舞蹈家「許芳宜」,另外還有一個神祕人物「阿和」,他們分別飾演什麼角色,帶來什麼故事帶你搶先看!

帥氣的李國毅以家教老師的身分加入俗女,讓嘉玲媽媽心花朵朵開,第4集全新預告曝光,李國毅的角色有笑點之外也引來眼淚!「俗女養成記2」第4集搶先看說:「醫生說阿和的肺部有水跑進去如果及時處理,應該沒問題我這輩子永遠都無法放下。」阿嬤口中神祕的阿和是誰,謎題要等播出揭曉,從感傷的語氣聽來,可能再逼出觀眾眼淚。

另外,人說誰沒有過去,嘉玲爸的過去也來了!知名舞蹈家許芳宜演出嘉玲爸爸的舊情人,會不會舊情復燃呢?都讓人好奇!而製作團隊也曝光了前一集的花絮,這個唯美的性感畫面,原來還有這個更年期橋段!俗女養成記花絮說:「你怎麼會來你身體不舒服喔?怎麼會冒冷汗?」

還有嘉玲當導遊把國外客人帶回家,也挑戰演員們的英語即興秀!「俗女養成記2」花絮說:「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米蛋。」花絮笑料百出!在還沒等到下一集播出時,透過幕後花絮跟預告,也能先過過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