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俗女2亮相 扮家教詐騙小嘉玲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第二季,邀請到戲劇男神李國毅,客串演出「小嘉玲」的家教老師,不過劇中他詐騙家教費,最後被「嘉玲阿嬤」踢爆才辭職。這個片段飆出4.13的高收視率,也喚起5、6年級生對老師的回憶,因為早期說到老師,總是有著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而俗女2收視率節節攀升,話題不斷,也趁勢推出最新的俗女LINE貼圖。

戲劇男神李國毅客串俗女2,扮演假家教「何老師」,被小嘉玲阿嬷發現,這幕飆出4.13高收視率,坦白欺騙了陳嘉玲一家人之後,他和小嘉玲道別,卻在耳邊說起一段段悄悄話,但究竟說了什麼,觀眾聽不到,答案在直播中才解答。

演員李國毅說:「好像是在她耳邊跟她說,妳要加油很棒喔,未來我們一定要再合作之類的。」俗女2引起共鳴,當年在每個小學生心目中,都有老師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象徵,而劇中演員的有趣對話,也推出俗女LINE貼圖,來自「陳家人」的表情包配上搞笑文字,讓大家聊天之餘,也能增添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