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全智賢.李英愛 韓劇女神回歸!

全度妍.全智賢.李英愛 韓劇女神回歸!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本土戲劇,2021下半年韓劇也很有看頭,女神不約而同回歸小螢幕,像是坎城影后全度妍的《人間失格》,緊接著氣質女星全智賢首度和男星朱智勳合作的《智異山》,再來就是睽違兩年演出電視劇的宋慧喬攜手小11歲男星張基龍合作的《現在,正在分手中》以及韓國天后李英愛都將帶著作品回歸,電視劇還沒開播在網路上已經引發不少討論。

坎城影后全度妍在韓劇《人間失格》,飾演優秀作家的代筆作者,卻一事無成,還意外流產,因此迷失了人生方向,而飾演男主角的柳俊烈,夢想擺脫貧窮成為有錢人,劇中兩人處在人生谷地,意外相遇後,互相成為陰暗中的陽光,是一部療癒人心的故事。除了影后回歸小螢幕,氣質女神全智賢也回來了!穿梭在森林之間,不過山中似乎藏有一股秘密,韓劇《智異山》全智賢擔任女主角和飾演保育森林的林管人朱智勛,發現智異山中山難人們的魂魄都徘徊在此,一步步解開智異山中的秘密,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演出,令不少人期待。

而男神女神的合作,還有這一部,宋慧喬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大波浪捲髮散發出職場女性的氣質,宋慧喬沉澱將近2年後,終於推出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和小11歲男星張基龍將談起一場浪漫姐弟戀。而好久沒有出演連續劇的還有李英愛,時隔4年將在10月以懸疑推理劇《具景伊》重回螢光幕。飾演女偵探具景伊將揭露了一起連還殺人案。9月10月女神紛紛帶著作品回歸,展開一場自尊心的收視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