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兩條線! "森玲"CP閃婚有譜?

林立庭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第2季開播以來收視率不斷創新高,廣受觀眾喜愛故事內容有趣,不過也不少感人橋段。最新一集預告片,疑似41歲的陳嘉玲懷孕了,不過她會跟蔡永森走路婚姻殿堂嗎?成為一大看點。另外俗女2隨著高人氣,陸續推出幕後花絮,第4集邀請到帥氣童星李其諺,飾演陳嘉玲表姐的兒子傅子豪,不過有個橋段,傅子豪把烏龜弄丟,究竟烏龜去哪了?在幕後花絮揭曉答案,帶您一起來看!

第5集預告片釋出,疑似陳嘉玲要當媽媽,究竟事業剛起步的她會如何選擇?成為一大看點,另外俗女2陸續推出幕後花絮笑點十足,第4集邀請到小帥哥李其諺,飾演陳嘉玲表姐的兒子傅子豪!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雨傘呢,雨傘不見了。」陳嘉玲立刻往草叢尋找烏龜,怎麼翻就是找不到,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跟著心慌慌,幕後花絮一曝光,其實烏龜藏在傅子豪背包!

這一集,陳嘉玲經常怒罵傅子豪,這讓謝盈萱很愧疚!幕後花絮說:「對不起諺諺,我只是在演戲而已,我平常沒有那麼兇。」一手抱起李其諺安撫他,不斷稱讚演技好,也看出演員戲裡戲外的真性情,另外第4集中,嘉玲爸在舞蹈教室外看見的迷人背影,就是他的初戀情人,由國際舞蹈家許芳宜演出,這是她電視劇處女秀,她拍攝第1天就用舞蹈收服大家!劇組從導演到演員都扭動身體跳起來,讓戲迷看到鏡頭下演員們歡樂有趣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