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 "俗女2"催淚橋段飆高收視

雷雅 陳知學 宋燕旻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2昨天播出全新第6集,這集主要探討女性的角色轉換生不生孩子,要不要負擔一個生命,陳嘉玲用演技詮釋出許多女性的徬徨,戲劇當中也呈現了不同年齡層的觀察,更演出青春少女時期有可能面臨的性騷擾問題,細膩的人物刻劃和社會觀察,也讓俗女2收視率穩坐全國第1!

俗女養成記演員楊銘威說:「其實親男生倒還好,因為它的劇情跟腳色都寫得很完整,口水跟雨水都分不清楚是什麼了。」不過遇到感情障礙的何止他們,懷孕後的陳嘉玲選擇不想生孩子,跟蔡永森大吵後,兩人瀕臨分手!生孩子談何容易,面對人生的角色轉換,陳嘉玲把許多女性的徬徨都說了出來。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說:「這個年紀已經不單單是吵架,最根本說要不要小孩這件事情,他會涉及到你自己的自尊。」故事再倒回小嘉玲少女時代也面臨青春的威脅,性騷擾事件成了心中的陰影,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108年的統計,性騷擾申訴案件中國中生最多82件高中職則有21件,不過時隔多年現在的大嘉玲,早已成為媽媽的依靠劇情賺人熱淚,4歲以上收視率高達4.14,寫下全台冠軍,45到54歲更寫下7.1的超高成績。每一個角色的故事,接下來各自的感情線會怎麼走,也成了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