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以涵扮"俗女"小嘉玲 自然演技爆紅

林立庭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劇情充滿幽默詼諧,時空交錯的方式,來描寫台灣六年級生陳嘉玲的成長史,不過飾演她小時候的童星吳以涵,演技超自然,在網路上討論度直升,透過我們的專訪,帶觀眾朋友認識這位未來之星。

俗女第二季最新一集,小嘉玲「吳以涵」自然演技,廣受青睞,不過戲中遭到騷擾,小嘉玲親自澄清,演員吳以涵說:「要一個劇組人員,可能是女性的手替,那個時候我記得導演一說,很多人都舉手說我要我要。」接受訪問落落大方,剛升上國中的吳以涵,4歲時拍廣告出道,開始接觸演戲,參與電視劇就有20多部,她的演技收放自如,憑藉俗女養成記更是知名度爆漲,圈粉無數。

吳以涵透露自己最愛這一幕,俗女養成記2片段:「媽媽在這邊不要害怕,媽媽別怕別怕。」演員吳以涵說:「看到媽媽就是回到家就安心了,然後就是突然把自己的情緒釋放,真的是滿感動。」這一段「小嘉玲」被媽媽于子育發現遭到騷擾,大小嘉玲母女跨時空擁抱撫慰橋段,收視最高來到4.84,引發網友共鳴,演戲精湛,人小志氣高的吳以涵,未來各種類型的戲劇都想挑戰,對於演戲展現超強企圖心,天生當演員的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