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劇組找無人... 開門驚見龍劭華倒臥床邊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天晚上6點多被發現昏倒在住宿的高雄85大樓套房內,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8歲。由於他這陣子都在高雄拍8點檔、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家人、粉絲都難以接受。不幸消息傳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深夜在臉書發文,悼念最親切的龍哥。

救護車一路急駛,因為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上6點多在高雄85大樓的住宿房間倒下,醫護人員趕抵現場,送往醫院急救還是不治,享壽68歲。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所有人反應不及,女兒、老婆、經紀人連夜南下處理龍劭華後事。其實龍劭華最近正在高雄拍攝8點檔電視劇,過世前一天9月13日上午,在片場還可以看到,龍劭華休息時間翹著腳坐在椅子上,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不幸。

龍劭華跟高雄淵源深厚,他2017年應邀在高雄演出短片作品「三仔」,還特地出席高雄電影節,前一部作品是在高雄內門拍攝電視劇「神將少女八家將」文化局長王文翠PO出照片,表示她曾前往現場探班,當時就深深感受到龍哥的親切與幽默,下戲期間會跟民眾打招呼合影展現親和力,聽到龍哥驟逝的噩耗,大家都好不捨。

高雄文化局副局長簡美玲說:「龍哥精湛的演技,還有非常親切的形象,都讓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高雄市長陳其邁,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感嘆正要將高雄美景跟精神,傳遞給更多人的龍哥,卻傳來令人惋惜的消息,他瀟灑身影將永留大家心中。經紀人發新聞稿表示,事情來的太突然,讓家屬和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