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劇"俗女養成記2" 拍攝場景成熱搜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最近熱播中的「俗女養成記」第2季,最新播出的第7集。女主角陳嘉玲與媽媽、大表姐3個女人一起出發公路旅行,劇中出現不少場景掀起網路討論潮,這些讓網友敲碗求解答的場景,像是東山區知名農場裡的無邊際泳池。還有一處私人招待所的玻璃天空步道以及安南區的四草綠色隧道等等,都是台南的夢幻景點。

3個女人開車出發,展開她們的公路旅行,第1站她們來到山區的1間咖啡廳,1杯柳橙汁150元,被陳嘉玲媽媽媽嫌貴的地方,就是東山區裡的人氣私人招待所。裡頭長達12公尺的「玻璃天空步道」,站在上頭能欣賞整片山林,也能拍出超級唯美的照片,吸引不少遊客特別來取景。

接著3個女人來到,第1晚入住的地方,傍晚時坐在泳池邊,吃蛋糕聊心事,這個地方也在東山區,是一處知名農場,取景的地方就是農場裡的無邊際泳池,放眼望去是絕美的山景,是不少人收藏的旅遊秘境。

接著劇中她們還搭船遊湖,聊著陳嘉玲要當媽媽的事情,兩旁是盎然的綠意,這裡是安南區的四草綠色隧道,有「台版亞馬遜」的稱號,紅樹林景觀交錯成的綠色隧道,船筏上有解說員,介紹沿途自然生態,因為這齣戲的熱播,劇中入境的場景引發高度討論潮,也讓不少人因此心動想來一趟小旅行,實際走訪這些台南夢幻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