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50週年 佼亮合體再現「綜藝王國」風華 乃哥喊話重啟《百戰百勝》

華視50週年 佼亮合體再現「綜藝王國」風華 乃哥喊話重啟《百戰百勝》 | 華視新聞

蔣孟欣  / 台北市

華視於1971年10月31日開台,今年喜迎50週年,特別以「精采50 繁華視界」為主題,從10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黃金時段播出《華視50週年台慶特別節目》首集以《你一定認識的華視主持人》打頭陣,由華視現今最當紅賣座《天才衝衝衝》的徐乃麟擔任主持人,內容以華視引以為傲的「綜藝王國」做為開端,邀請到黃子佼、卜學亮、曹蘭、鍾欣凌、王彩樺、小亮哥回華視重溫經典,帶所有觀眾一起回憶華視多部強檔綜藝節目。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主持人黃子佼與卜學亮久違合體回娘家,兩人在節目中暢聊錄影趣事,回憶《青春大對抗》、《快樂星期天》、《超級星期天》等節目,從華視出道的黃子佼與卜學亮更在節目中感性喊話「沒有華視就沒有我們阿!」佼哥也笑嗆乃哥:「50週年這特別節目,根本就是徐乃麟的特別企劃,綜藝戲劇都有你身影,而且乃哥現在還為華視持續建功!」乃哥自豪的說:「我在華視40年,橫跨綜藝戲劇,幾乎沒有間斷過。」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由此可見乃哥對於華視的情感特別深厚。華視綜藝節目《好彩頭》拳王卜學亮與拳后曹蘭,現場重新玩起《芝麻拳》、《功夫拳》等各種拳法,乃哥卻始終搞不清楚遊戲規則,直呼觀眾很厲害能學起來與朋友互玩,佼哥笑說:「當年這節目之所以能夠那麼紅,應該是因為帶狀洗腦吧!」主持人與三位來賓憶當年相互打趣,展現認識30年以上的好情誼!

 

節目中還釋出黃子佼模仿合集,與天王劉德華、天后張惠妹、小旋風林志穎同台競藝,當然也少不了經典單元「超級尋人任務」卜學亮一步一腳印,為許多藝人圓夢;華視短劇綜藝節目《綜藝萬花筒》黃子佼與曹蘭為短劇固定班底,不停變裝演出十分辛苦,本以為第一代主持人張小燕、陽帆請辭後,可以順利升格,沒想到竟然空降方芳芳與徐乃麟,佼哥與曹蘭對當年乃哥的空降十分眼紅,至今怨氣很深,乃哥還笑著補槍:「半個小時的節目,我講不到兩句話,這節目還做了五年呢!」佼哥回嗆:「你根本就算是坐領乾薪!」

 

當年徐乃麟以「小鮮肉」姿態,在當年華視戶外實境遊戲節目《百戰百勝》裡肩負遊戲大魔王的重責,闖關各種艱難遊戲,乃哥與同是闖關主的小亮哥重溫《百戰百勝》之時,感謝華視當年能夠斥資打造遊戲關卡道具,乃哥更誇下海口,若華視重啟當年的遊戲實境,他仍然可以寶刀未老的上陣主持。

 

以精湛演技贏得觀眾喜愛的金鐘視后鍾欣凌,在節目中揭曉她的外號「粉紅豬」就是因華視國外旅遊節目《地球萬萬歲》而誕生的,當時的她跑遍國外,用鏡頭帶觀眾嘗遍各地美食,熱愛美食的鍾欣凌滿足地說:「感謝華視讓我在古巴吃到龍蝦湯!」讓在場其他人羨慕不已;而王彩樺分享華視法律綜藝節目《全民快樂有GO正》的錄影趣事:「當年甚至還有星馬的觀眾,特地到攝影棚內來看我!」節目也播出王彩樺出道時期在葉青歌仔戲裡稚嫩可愛的模樣,乃哥驚嘆王彩樺的童顏,直問她那時候是否還為未成年。

 

華視50年來製播無數部收視極佳的綜藝與戲劇,包括《包青天》、《保鑣》、《一代佳人》、《流星花園》、《麻辣鮮師》、《超級星期天》、《綜藝萬花筒》、《天才衝衝衝》等,今年《華視50週年台慶特別節目》節目內容從「經典爆笑短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古裝武俠大戲」及當年「風靡全台灣的瓊瑤戲劇」,帶著觀眾重啟記憶。首集內容於10月3日晚間八點華視頻道播出,精彩絕倫的內容,絕對讓觀眾回味無窮。

華視50週年 佼亮合體再現「綜藝王國」風華 乃哥喊話重啟《百戰百勝》 |
華視50週年 佼亮合體再現「綜藝王國」風華 乃哥喊話重啟《百戰百勝》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