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飛天照" 餐廳220米高空鞦韆暴紅

徐孟蘭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一間景觀餐廳,設立高空鞦韆,標榜懸空220公尺,盪鞦韆拍照能拍出仙女飛天的效果,成了爆紅景點,但有民眾看了飛天照覺得好恐怖,也質疑有安全疑慮,縣府追查後發現,業者在山坡地設鞦韆已經違反區域計畫法,會前往勘查違規面積,最高開罰30萬元。

盪鞦韆盪高高,腳下懸空220公尺,往上看像仙女飛天一樣,又美又刺激,連男生都忍不住驚呼,這座高空鞦韆位在彰化員林這間景觀餐廳,因為能拍出仙女美照而爆紅,一張張鞦韆盪到高空的照片,有人說看了腳底發麻,但有民眾質疑鞦韆架在山坡地上還盪那麼高,安全有疑慮,餐廳業者高先生說:「我們有在申請SGS認證安全的認證,幾乎是滴水不漏。」業者強調門票包含公共意外險,每座鞦韆都有專人協助操作,座椅有安全扣繩,下方也有安全網,鞦韆來回擺盪,都在安全網的範圍中。

而高空鞦韆爆紅也吸引縣府注意,發現在山坡地設鞦韆,已經違反區域計畫法的嫌疑,彰化縣農業處農務暨植物保護科長黃松欽說:「是屬於違規,查所有農業的相關規定,他目前要合法的可能性,也是幾乎是不可能。」縣府已經請相關單位前往了解,看鞦韆占用的山坡地多大,最高要罰30萬元,而業者說縣府認定鞦韆設立的地點違規,會先配合停止遊客盪鞦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