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 全球賣破台幣33.78億

"007生死交戰" 全球賣破台幣33.78億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最新一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是英國2020年初疫情爆發以來,發行規模最大的一部片,上映才短短幾天,就為陷入困境的電影產業,帶來重生的希望,累計票房金額達1.21億美元,折合新台幣33.78億。另外這也是英國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龐德,他也終於在著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擁有專屬的星星。

一延再延,延了3次上映時間,最新一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終於率先在英國、愛爾蘭還有台灣等國首映。不過這部電影可沒辜負影迷的苦苦等待,電影一上映佳評如潮,首映週末票房入袋250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9.5億元,創下007系列電影的紀錄。

007生死交戰已在全球超過50國上映,累計票房金額達1.21億美元,折合新台幣33.78億,成為第一部沒有計入中國票房,就突破一億美元的好萊塢電影。接下來將在8日於北美上映,會有什麼成績相當令人期待。

票房開出亮眼佳績,也要歸功於飾演龐德的英國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現在在著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丹尼爾克雷格也有專屬的星星了。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說:「我從沒想過我會說出這些話,能在好萊塢被踩過,真的是崇高的榮幸,若幸福是以身邊相伴的人來衡量,那我在這條大道上,被這些傳奇明星圍繞,讓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快樂,所以非常感謝各位。」丹尼爾克雷格獲得的是第2704顆星星,星星的位置就在龐德另外一個扮演者羅傑摩爾的旁邊。他們兩位是007系列電影,唯二飾演龐德的英國演員。

2005年丹尼爾克雷格正式從皮爾斯布洛斯南接棒成為第6任龐德,有別於其他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拒絕將頭髮染黑,堅持以原本面貌出演。生死交戰是丹尼爾克雷格第5部007系列電影,也是他告別007系列的最後一部,儘管如此藉由他的演技賦予龐德的魅力,永遠留在影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