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精彩大結局! 敲碗第3季留伏筆

林立庭 宋燕旻 羅大偉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週日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將在10日播出精彩完結篇,不過有第2季的出現,不少人期待會有第3季,戲中飾演陳嘉玲的謝盈萱,認為應該不會有第3季出現,但今(8)日戲中飾演陳嘉玲弟弟的陳嘉明「宋緯恩」出席代言活動,坦言很期待結局之外,他透露有耳聞會再開拍第3季,給大家留下伏筆令人好奇!

迷人微笑,帥氣模樣,台下粉絲好開心,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的「宋緯恩」,在俗女中飾演陳嘉玲弟弟陳嘉明,細膩演技,廣受青睞,10日將迎來俗女2大結局,宋緯恩坦言相當不捨藝人宋緯恩說:「滿期待完結篇首播,因為那時候拍完之後,感覺自己好像還滿有成就感的,(第三季)這個有耳聞,但就是我很希望有,但是我覺得最後不管有沒有,都還是交給藝文老師決定。」
接下來真的有機會譜出俗女3嗎?宋緯恩的暗示想必讓大家充滿期待,不過劇中飾演姐姐的陳嘉玲「謝盈萱」,表示導演嚴藝文希望觀眾就停留在第2季的美好中,看完結局後可以回到自己身上!藝人謝盈萱說:「存留在觀眾的心裡,那重點不是戲是自己的人生,就陳嘉玲的路程如果要往下演的話,就只能一切拜託吳以涵再往下演。」

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你看媽媽,媽媽跟你講,你現在要做媽媽了,要像個大人一樣。」這一幕衛生紙準備好,第10集預告片推出,當陳嘉玲即將生下孩子時,陳嘉玲和媽媽的對話,就惹得不少人哭!精采大結局,到底陳嘉玲和蔡永森的感情是「終成眷屬」,還是「莎喲娜拉」即將揭曉之外,還有這一對!

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那你還要跟我結婚嗎。」陳嘉明和許建佑的感情,最後是分手收場?還是攜手走下去,也是一大看點,俗女2最後走向就等精彩大結局為您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