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行經路口未減速 2車碰撞5人送醫

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太保市中山路與三合街口,2輛轎車行經閃黃路口沒有減速,發生嚴重碰撞,波及路旁水果攤,還差點撞進民宅,導致4名女性及1名男性受傷,其中1名女性懷有身孕,另有一名1歲女童也受波及,所幸全都輕傷,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深夜11點,路口只有閃黃燈,鐵灰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右邊路口衝出銀色轎車猛力撞擊,強大的力道,2台轎車甩了出去,往兩旁的店面,撞了進去,民眾說:「撞進來了。」修車行門口像打保齡球般,機車橫躺在地,機車行業者說:「像這些車都是客戶的,就不知道怎麼跟客戶講。」

另一邊的水果行,貨架被轎車橫掃,散落滿地,一片狼藉,水果行業者VS.記者說:「撞到我這邊進來,(噴進店前嗎)對噴進店裡。」這起意外事故,就發生在嘉義太保中山路,跟三合街交叉,晚上11點多,2輛汽車高速衝撞,波及到的店家,幸好早已打烊,水果行業者說:「外地車啦外地車就不知道,如果在地的就知道路口大家都會慢。」

消防救護人員到場,2車乘客共5人,包含一名孕婦,以及1歲女童,等待救援,新港消防分隊隊員陳昱洲說:「五名傷患均為輕傷意識清楚。」>>>,<<<水上分局車處組小隊長陳燕森說:「兩車碰撞後波及兩房住宅及六部機車,肇事因素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中。」好在車上乘客都沒有大礙,不過看到閃黃燈,完全沒有減速的行為,相當危險,簡直把車上的乘客一同送入虎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