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綜藝王國"美譽 華視50年經典回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成立50週年,這一路走來也製播不少經典的綜藝節目,包括雙星報喜、連環泡、百戰百勝、鑽石舞台、超級星期天,甚至是現在的天才衝衝衝,轉眼也製播15年,繼續透過我們鏡頭,帶您回顧精彩片段。

25年前的每週日晚上,大家都在等張小燕哈林主持的超級星期天,更是不少藝人剛出道搶著要上的節目,徐懷鈺第1個通告就在超級星級天的超級比一比,看得出來相當害羞青澀,還有招牌單元超級任務,更為觀眾帶來許多驚喜,不過早在超級星期天之前,華視就有綜藝王國的美譽。

經典節目像是主持人方芳芳,和徐乃麟主持的綜藝萬花筒,也是各家藝人宣傳戲劇或打歌,一定要上的節目,「那時候才國三而已,我還找兩個同學陪我試鏡,我在樓下上樓前就看到志朋,我就和我同學說怎麼張國榮會來這裡,吳奇隆這麼亮眼的人,當時一點印象也沒有」蘇有朋在節目上暢談,當時初次見到隊友的印象逗樂台下觀眾。

不只小虎隊,還有許多明星剛出道都曾在華視出現過,想不到吧,天后張惠妹剛出道,為了打歌上華視的紅白勝利,也曾被惡搞過,更別說港星也搶著要上華視的連環泡,曝光宣傳新作品,但說到當年的綜藝節目,搞笑的短片絕不能少,打造出來的經典人物,像是鑽石舞台竄紅的陽婆婆,到現在都還有人會模仿。

不過說到外景競賽節目,不得不提一播就播了10年的百戰百勝,看雙方爭得你死我活,輸的一方就會掉進水裡,就連亞洲天王任賢齊,也難逃下水命運,考驗反應又有英語教學,寓教娛樂的天才衝衝衝,笑料百出,已經陪觀眾走過15個年頭,更多次獲得金鐘肯定,華視開台50年,精彩節目一個接一個,下個50年將帶來更多驚喜要觀眾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