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又叫座!"俗女2"奪國際東京戲劇獎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劇表現愈來愈精采!華視「俗女養成記2」播出以來,每一集都穩坐全台收視冠軍,更創下華視18年來戲劇節目平均收視最高的紀錄,不只台灣觀眾喜愛,現在更紅到國際。剛出爐的第14屆「國際東京戲劇節戲劇獎」,俗女2獲選為「海外作品特別獎項」,與韓星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人氣泰國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並列這項殊榮。

「俗女養成記2」說:「因為女人生孩子的痛,才是世界上最痛的痛。」逗趣的陳嘉玲一家人,還有時而獨立、時而瘋狂的陳嘉玲,「俗女養成記2」不管哪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魅力,讓台灣觀眾超喜愛,雖然全新第二季播完,但很多人都捨不得跟嘉玲說再見!現在嘉玲的魅力也擴散到日本了,2021國際東京戲劇節就把「海外作品特別賞獎項」頒給俗女2,但因為疫情,沒有開放海外入選者參加,導演跟演員也特別用影片發表得獎感言!

「俗女養成記2」導演嚴藝文說:「這齣戲在現在全世界面對疫情很困難的時刻,可以帶給大家多一點點溫暖,多一點點幽默,多一點點可以療癒的力量。」演員謝盈萱說:「謝謝大家對俗女養成記2的肯定。」一起獲選的,還有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泰國人氣BL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俗女養成記2」也是繼2017年「花甲男孩轉大人」後,再一次有台劇獲得這個獎項肯定!而除了台灣,俗女2也將在日本、新加坡、中國大陸、香港、越南等地播出,讓陳嘉玲從台南女孩晉升國際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