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合體主持 上奅台灣歌2.0演繹經典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讓台語歌的優美繼續回響!華視和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今(2)日舉行開錄記者會,金曲歌王蕭煌奇和金曲歌后曹雅雯以及金鐘主持人浩子,三金首度合體主持都很期待能擦出更多火花,希望將更多經典的台語歌,穿越時光,讓更多人領略台語歌的美。

金曲歌王、后、金鐘主持人記者會合體,不只上奅還是上金亮晶晶金曲歌王蕭煌奇、金曲歌后曹雅雯、金鐘主持浩子,三金首度合體主持升級版的上奅台灣歌2.0,浩子還特地創作了主題曲,要考考金曲歌后曹雅雯的海豚音,海豚你來了嗎,主持人曹雅雯說:「那天錄主題曲為什麼找海豚找得那麼崩潰,因為那一天是前一天晚上有一個錄影,所以我已經笑整夜了,隔天早上起來都沙啞,酒醉的海豚真的是還沒醒耶。」

開錄記者會 三金鼎立聯手用金鐘蛋糕,迎接升級版的上奅台灣歌,許願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長河,回味台灣歌的經典傳奇

 記者說:「從小到大經典傳奇台語歌,在你們心目中是哪一首?」主持人蕭煌奇說:「山頂黑狗兄,就是洪一峰老師的歌,山頂一個黑狗兄他是牧場的少爺。」主持人浩子說:「素蘭小姐要出嫁,因為第一次從收音機聽到這首歌,想說台語歌可以這樣唱好開心。」主持人曹雅雯說:「台語經典老歌,雨夜花,因為我小時候,媽媽在家裡工作都會放收音機,我覺得那是兒時記憶很重要的點。」上一代的青春印記,下一代的童年回憶,歌聲傳情代代相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