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作"魔法滿屋" 動畫以家庭為核心

翁嘉嘉編譯  / 台北市

迪士尼推出最新動畫電影「魔法滿屋」,揮別以往幾乎只有「公主才有魔法」的傳統,以南美洲「哥倫比亞」的某座隱祕山村為背景,打造了首部拉丁動畫電影。故事主要講述女主角「米拉貝兒」,出生在一個魔法家庭,家人都被賦予神奇魔法,但她卻是個麻瓜,但卻意外成了拯救魔法的「救世主」,是迪士尼作品中,少數主要以「家庭價值」為核心的作品。光是看預告片,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南美」獨有的歡快風格,為寒冬帶來一絲溫暖。而這部作品即將在26日全台上映。

片花魔法滿屋說:「這燭火賜予我們家族一個奇蹟,讓我們的房子我們的家,充滿生命的魔法。」迪士尼推出第60部新作,「魔法滿屋」,講述每位家庭成員都被賦予神祕魔法,但唯獨她平凡無奇,片花魔法滿屋說:「米拉貝兒的快遞,特別給你因為你是唯一,沒有魔法的人。」

卻在某天出現了變化,片花魔法滿屋說:「魔法岌岌可危,發生什麼事了,我的天賦快消失了。」而她的「平凡」,成就了「不平凡」,片花魔法滿屋說:「米拉貝兒家族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上。」米拉貝兒就此踏上拯救家族魔法的冒險旅程,就連音樂都備受看好,有望打敗「Let It Go」,再創造出下一個迪士尼洗腦神曲。

「魔法滿屋」編劇兼音樂劇創作人米蘭達說:「哥倫比亞我的家,我想要詮釋的是最歡樂的感覺,是一封寫給哥倫比亞的情書。」特別適合在冷冷的天,和全家一起來觀看暖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