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 高雄跨年嗨翻 4金卡司助陣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高雄市

跨年進入倒數了,觀眾朋友或許可以考慮去高雄跨年!2022年高雄場相當精彩,有絢麗煙火之外,跨年晚會推出「蓬萊舞台」和「高流舞台」雙舞台,進行音浪大PK,而卡司更集結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主持人邀請到「蔡昌憲」和女星「瑪麗」,表演嘉賓邀請到金曲嘻哈歌手「李英宏」、才子「蕭秉治」,要陪大家度過精彩夜晚!

獨特嗓音,歌手李英宏,演唱改編版的鹿港小鎮,讓台下歌迷聽的如癡如醉,想要再聽到他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那不要錯過了!他將登上高雄跨年舞台,另外歌手蕭秉治也來了!熱情演唱「我還是愛著你」,身為高雄人的蕭秉治,這回跨年場獻給家鄉,希望能用歌聲陪伴大家迎接新的一年,高雄邀請到超強卡司開唱,就連主持人也很有話題!深情演唱,出道12年的蔡昌憲,近期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他也要登上高雄跨年舞台獻唱新歌之外,攜手紅毯女神瑪麗一起主持全場,2人首度接手高雄舞台,究竟會蹦出什麼火花,讓人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