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格參加《好聲音》遭淘汰 轉身嫁愛奇藝副總裁

李嘉格參加《好聲音》遭淘汰 轉身嫁愛奇藝副總裁 | 華視新聞
(圖/ 翻攝自李嘉格工作室微博)

吳宜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歌手李嘉格曾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可惜在最終冠軍比賽中遭到淘汰,不過她在《好聲音》舞台上展現的好歌喉,也引來了愛奇藝副總裁車澈的關注,2人因一檔綜藝節目相識後,男方隨即展開猛烈追求,最終贏得李嘉格芳心,順利結婚。而婚後的李嘉格專心在家當起全職太太,夫妻倆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甜蜜放閃,不難看出她的婚後生活相當幸福。

現年31歲的李嘉格,出生於遼寧省盤錦市,天生就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從12歲開始就參加多項歌唱比賽;2014年8月她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演唱了一首R&B曲風的《普通朋友》,贏得那英、楊坤兩位導師轉身,那英更讚她是「翻版吳莫愁」。

不過最後在那英組冠軍爭奪賽時,李嘉格可惜落選,最終止步於隊上4強、全國16強的名次,隨後她也逐漸減少在螢光幕前亮相的機會;不過她在《好聲音》舞台上展現的好歌喉,也引來了愛奇藝副總裁車澈的關注。如今兩人也順利結婚,共同進入人生下個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