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青龍獎 薛耿求.文素利稱帝封后

南韓青龍獎 薛耿求.文素利稱帝封后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南韓

被譽為韓國奧斯卡的「青龍電影獎」,昨(26)日舉辦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女星潤娥和人氣男星宋仲基,以及全汝彬、具教煥奪下最佳人氣獎,另外資深演員薛耿求打敗趙寅成、宋仲基,第三度拿下影帝,影后則是由文素利拿下,青龍獎看點多,紅毯更是璀璨,帶您一起來看。

紅毯星光熠熠,第42屆韓國青龍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男星趙寅成帥氣出場,迷倒眾人,同樣角逐影帝的宋仲基,也現身,兩人成為紅毯最帥。女星也不甘示弱,AOA女團成員雪炫,紅色禮服,秀出苗條好身材,還有少女時代潤娥、白皙皮膚,和白色禮服配襯,宛如仙女下凡,不過全場焦點在這。

敗給資深演員薛景求,沒有搶下影帝的宋仲基,和敗給文素利爭影后失敗的潤娥,兩人雙雙奪下最佳人氣獎,同台畫面被不少影迷直呼太美。天菜歐巴登場,憑藉魷魚遊戲走紅的李政宰,和鄭雨盛擔任頒獎嘉賓,在台上搞笑互動,讓台下嗨翻,青龍獎表演舞台也很吸睛。展現青春活力,女團OH MY GIRL在台上魅力四射,韓國影星齊聚一堂,為青龍獎頒獎典禮增添不少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