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取材原民神話 盼喚起環保意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曾之喬、柯佳嬿、傅孟柏和鄭元暢等一線演員主演偶像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故事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探討環保議題,而女主角曾之喬和特別演出柯佳嬿,在華視《新聞高峰會》節目中,分享出道故事。曾之喬13歲時,為了證明自己除了打網球,還有更多能耐,瞞著父母試鏡出道;柯佳嬿則是為了扛起家計,在幼兒園打工,偶然在捷運上被星探挖掘,還懷疑對方是詐騙,差點錯過出道演戲的機會。

順著男主角視線,俯瞰海漂垃圾,雖然醜陋卻是真實的海岸線,偶像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盼能喚起環保意識,在劇中和傅孟柏上演末日人神戀,展現精湛演技,14歲邁入演藝圈至今20年,曾之喬透露,當年出道只是為了賭一口氣,藝人曾之喬:「當時我放棄了,當網球選手的身分,然後可能很多人就說,這小孩吃不了苦,然後我可能就是一股氣想要證明,我不只是可以當一個球員,我還有很大的能耐。」

劇中另一名要角柯佳嬿,飾演的惡靈,眼泛紅光面露詭笑,嚇壞一票劇迷,別看如今演技爐火純青,出道前柯佳嬿扛著沉重家計,在幼兒園工作,從未抱持明星夢,藝人柯佳嬿:「我記得是坐捷運的時候,就有人遞名片,一開始有覺得說是不是騙人的,我一開始就是抱持著,感覺是打工的心態,然後好像多一份薪水。」

主持人陳雅琳:「不過你們兩個也有一個巧合,就是你們的另一半,都是偶像團體出身的。」藝人曾之喬、柯佳嬿:「唉真的耶,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曾之喬丈夫辰亦儒曾為飛輪海成員,柯佳嬿則嫁給ENERGY的坤達,兩人與另一半,都是因戲結緣,節目上分享,明星夫妻的相處之道,更多細節,請鎖定《新聞高峰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