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丟震撼彈 曝王力宏不正常男女關係

莊雨潔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在15日爆出婚變,王力宏也透過臉書證實結束8年婚姻,並強調「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然而原本都沒有發聲的李靜蕾,17日晚上卻打破沉默,在個人IG發長文揭穿王力宏好男人形象。

文中不但提到8年婚姻期間王力宏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對象中包含一名有夫之婦,相處的過程遭受王家一家人冷暴力,更表示自己在飽受輿論抨擊時,王力宏並未出面替她澄清,離婚後馬上被傳和BY2的Yumi出軌卻立刻闢謠,種種跡象讓她決定不再容忍,決定發文接露,發文一出,也讓才剛剛談好與王力宏代言的汽車廠商,立刻解除合作關係。

從牽手走到分手,金曲歌王王力宏主動先開口,坦言兩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但一直保持沉默的李靜蕾,17日晚上卻打破沉默,在個人IG發長文,要揭穿王力宏好男人形象。

故事不但從婚前講起,一開始就被逼迫簽署不對等婚前協議,更把時間點拉到兩人初相識,李靚蕾根本未成年,交往過程王力宏也有其它對象,而這樣的行為婚後也沒有改變,文中提到一名和王力宏發生關係的對象,有老公有小孩,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它聚會。

而最令她心寒的是,離婚後飽受輿論抨擊,王力宏表示無法替她澄清,但傳出和BY2的Yumi出軌卻立刻闢謠,因此讓她不想再忍,近5千字貼文一出讓外界震撼。

更有網友整理出12大重點,包含王力宏召妓、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婚後依舊對太太不忠,離婚的理由是怕遇到喜歡的女生,人家會被人說是小三受委屈,重重打擊到王力宏優質偶像的形象,也傳出才剛剛談好與王力宏代言的汽車廠商,立刻解除合作關係,離婚後出席的首場活動,也可能成為短時間和這間廠商最後一次的互動。

然而面對前妻爆料,目前王力宏方面仍沒有多做解釋,接下來就看他如何一一說分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