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本"爆料王力宏?! 小S喊"不記得了"

王源澤 徐弋桓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爆出出軌風暴之後,不斷有網友在網路上,找他過去各種言行的蛛絲馬跡。像是他過去上康熙來了,曾被主持人小S逼問,跟徐若瑄之間的關係,甚至有人爆料優質天王上酒店,也被聯想是不是王力宏。而唯一知道事實的小S今(2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王力宏的事,她也很無奈的說,有很多是自己真的不記得了,有些事情成真,她也很無奈。

主持人小S說:「不好意思,如果你們要問有關,汪啊王啊什麼這類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大家道個歉,這些事情我都真的不便回應。」主持人小S出席自己節目的記者會,腦筋動得很快,一開場就說,不管是汪跟王的問題我都不回答,不過身為當年康熙來了的主持人,聽了多少來賓的八卦,哪能置身事外,就有網友推測,當年有來賓爆料某位,優質天王愛上酒店,還把名字寫在記事本上,小S看了嚇了一大跳,這位天王就是深陷桃色風暴的歌手王力宏嗎?主持人小S說:「講真的我根本就不記得有錄過那一集,因為康熙實在是太久遠了,然後我也是看到網友剪出來,然後我真的不記得那個紙上面寫誰耶,我真的不記得。」

記性真的有這麼差嗎?小S對於王力宏事件,四兩撥千金,但這一段可就不能再說不記得,歌手王力宏VS.主持人小S VS.主持人蔡康永說:「所以徐若瑄也有鑰匙,也有鑰匙,徐若瑄那一把是真的吧,可以打開你家的門。」昔日的玩笑話,被說是對王力宏的神預言,小S很無奈,主持人小S說:「我覺得我自己也滿嚇到的耶,因為我當時講的時候,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然後竟然真的還發生什麼事,我也就是有一點害怕,所以我朋友都說,小S拜託妳要講話請妳講好話不要講壞話。」本來只想做效果,沒想到王力宏一夜之間,形象崩盤,也讓小S難得左右為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