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百分百! 三代"蜘蛛人"男女主角假戲真作

來電百分百! 三代"蜘蛛人"男女主角假戲真作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漫威宇宙最新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在台灣賣破2.13億,票房表現亮演之外,男主角湯姆霍蘭德和女主角贊達亞,戲裡戲外的戀情都被受關注,近期蜘蛛人製片人艾咪帕斯卡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曾經阻止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談戀愛。不過回頭看看,每一代蜘蛛人都會和女主角假戲真做,似乎都中「桃花咒」。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片段說:「沒錯各位,蜘蛛人就是彼得帕克。」蜘蛛人真實身分曝光了!還遇到種種危機,精采刺激的動作戲是賣點,但戲裡戲外,男主角湯姆霍蘭德和女主角贊達亞的戀情,也備受關注!甜蜜一吻,霍蘭德和贊達亞,今年七月在車內親密互動,被媒體拍到曝光後,外界才確認小倆口戀情,而9月1號是贊達亞25歲生日,湯姆霍蘭德就在IG上,曬出兩人合照,文中寫下祝福我的MJ有個最愉快的生日,等你睡覺醒來記得打給我,高調放閃,但兩人談戀愛,卻遭到製片艾咪帕斯卡反對,認為談戀愛會影響電影,回顧過去蜘蛛人,第一代到第三代都有共同點,他們都會跟女主角戲外談戀愛。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片段說:「我跟你去,關太危險了,抱歉我愛你別恨我。」深深一吻,曾經是好萊塢,金童玉女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兩人合作電影蜘蛛人結下良緣,原本要走向婚姻,傳出安德魯加菲爾德背叛艾瑪史東,最終戀愛四年宣告分手。讓粉絲感到惋惜的還有他們。電影蜘蛛人第一代,倒吊之吻,浪漫又經典,第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和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在拍片期間,傳出緋聞,但都沒有出面證實,可是導演山姆雷米戲外坦言,他們相愛過,不少影迷都戲稱,蜘蛛人是愛情片,每一代都有桃花咒,戲裡戲外都是看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