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到此為止" 李靚蕾發3聲明止風波

王源澤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出軌風暴,終於要正式告一段落了嗎,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今天發文一開頭就說,希望整起事件,就此畫下句點,也不會對王力宏,還有他的爸爸提告,然而,隨著事件發展,越來越多人牽扯其中,李靚蕾也直說,對於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感到抱歉。至於部分人士攻擊她,是為了錢和房子,才出手爆王力宏的料,對此她表示,絕對不是這樣。

隨著歌手王力宏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發布長文大爆,王力宏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之後,就此成為絕響,但經過多天的延燒,李靚蕾似乎也累了,喀擦,李靚蕾今(23)日再度發出千字文,但這次沒有爆料,只寫著希望一切到此為止,讓大家都回歸平靜的生活,但還是很遺憾,至今都沒有得到王力宏一句真心的道歉,她認為之所以要這麼做,也是要讓孩子有,誠實可信賴勇於改正的父母,要為她爭取健全的家庭。

李靚蕾也說,外界攻擊她是為了錢為了房子,其實都不是真的,她也決定不對王力宏以及王爸爸提告,王力宏提出的房子她更不會拿,她相信司法會給她跟孩子合理的財產分配,另外她也對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道歉,希望可以撫平傷痛歲月靜好,只是再回顧當初熱烈的情感,也只能輕嘆一句,當時的一切只剩下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