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變 陳佩琪:私德有虧沒犯罪

江昇鴻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政壇開始出現,聲援王力宏的聲音!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認為王力宏私德有虧,但壓根沒構成法律上的犯罪行為,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還爆料,男性立法委員有八卦緋聞的,應該高達8、9成,不過雖然王力宏暫退演藝圈,卻有網友發現,他在中國的公司,入股賣電子產品的企業,另外被捲入風波的藝人徐若瑄,也在平安夜在IG上PO出最新動態!

耶誕節什麼話還沒說,徐若瑄透過IG限時動態來表達,平安夜一棵應景的耶誕樹,寫下大家都要好好的聖誕平安,還特別標註保持善良這句話難道別有用心,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MV片段說:「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不知道的事網友也挖出來,猜測王力宏打算轉行了嗎,他在中國的「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入股賣電子產品的「成功金字塔(上海)科貿有限公司」。

相較王力宏李靚蕾雙方發文銳減,政壇卻加入戰局,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臉書PO文覺得王力宏私德有虧,但沒構成法律上犯罪行為!還說她跟先生都是會寫、敢寫之人,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夫妻離婚一定是兩敗俱傷哪有什麼好處,所以我這樣,其實台灣離婚率越來越高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不順眼,每天吃飯也不小心咬到舌頭,難道你咬到舌頭就把舌頭剪掉嗎(應該磨合)。」

立委(民)許智傑說:「像我最近第二個孫子出生,偶有空檔就想回家含飴弄孫,當然也有立委有緋聞的,不過我想比例不會那麼高啦。」呼籲大家對想想,對台灣7對有1對離婚率感到詫異。論戰誰會贏?就是兩敗俱傷,還有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大爆,男性立法委員有八卦緋聞的,應該高達8、9成,喊話放過王力宏吧!立委(民)許智傑說:「像我最近第二個孫子出生,偶有空檔就想回家含飴弄孫,當然也有立委有緋聞的,不過我想比例不會那麼高啦。」王力宏話題不滅從演藝圈延燒到政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