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夜店外"呼麻"被捕 10萬交保

簡名杉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又闖禍了,今(26)日凌晨,他在信義區一間知名夜店外面抽菸,被巡邏員警盤查,結果手上抽的菸含有二級毒品大麻,馬上把他逮捕。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訊後以10萬元交保。來繳交保金的是姐姐吳姍儒的助理。原本29日即將發行,包含自己創作的新專輯,但現在包括記者會全都通通暫停。

記者說:「那個菸你知道有大麻成分在裡面嗎,是誰請你的。」低著頭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他是鹿希派也就是藝人吳宗憲的兒子,本名吳睿軒在信義區抽大麻菸被警方逮捕,在警察局裡渡過不平靜的耶誕夜。

26日凌晨1點,吳睿軒在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外抽菸,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味道怪怪的,上前盤查,並利用毒品反應試劑,測出他手上的菸,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捲菸,雖然他聲稱菸是別人給他的,也不曉得那就是大麻菸,但警方還是依毒品防制條例將他逮捕。

4天前吳睿軒才開心的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發行新專輯,並感謝朋友家人的幫助,沒想到卻因為吸食大麻被捕,姐姐吳姍儒的助理拿出10萬元幫吳軒睿繳保金,後續還要再等待判決,但他演藝路上再次重重跌一跤,不僅籌備3年即將舉行的發片記者會被取消,自己創作的全新專輯也完全失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