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出包捲"麻"煩! 吳宗憲嘆:愧為人父

鹿希派出包捲"麻"煩! 吳宗憲嘆:愧為人父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又出包了,他在今(26)日凌晨被警方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被警方逮捕,就連自己在3天後的新歌發表會也取消,老爸吳宗憲很無奈,簡訊回應媒體時,說到「子不教,父之過;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希望能給兒子一個教訓,有網友找到吳宗憲過去曾在節目中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廢物,很諷刺。

歌手鹿希派說:「來杯珍珠奶茶。」全程背影入鏡,黑白風格,這是藝人鹿希派原定29日正式發片的新專輯預告,但現在都得取消,因為他又闖禍了,26日鹿希派被警方逮到吸食大麻,老爸吳宗憲很頭痛,簡訊回應媒體表示,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語氣滿滿無奈,因為寶貝兒子闖出的禍事還真不少。

藝人吳宗憲說:「我是一個失敗的父親。」曾開直播,自責向兒子道歉,就是因為鹿希派在2018年,發出IG說,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老爸出來滅火,同年也積極復出上節目,沒想到過安分沒幾年又出事。

藝人吳宗憲說:「你看這些大哥的孩子,我跟你講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沒想到當年在節目說的玩笑話,如今成了回馬槍,聽起來實在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