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42歲生日 林心如訂製蛋糕PO文放閃

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演藝圈發生不少負面消息,接下來帶您換換心情,藝人林心如在IG上PO出幫霍建華訂做的拳擊手套蛋糕,祝福老公生日快樂,回顧兩人結婚5年,婚變傳言沒停過,在演藝圈風雨飄搖的一年,林心如在年底大方放閃。

白色拳擊手套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下面還寫下1226和老公的英文名字,這是林心如在IG上PO出,送給霍建華42歲生日的翻糖蛋糕,還在底下發文大放放閃,寫下LOVE U,讓不少藝人好友在底下留言祝福,藝人林心如說:「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回顧兩人2016年結婚,10年友情終於修成正果,但結婚5年來,婚變謠言滿天飛,如今在老公生日這天PO出精心準備的禮物,粉碎流言。

不只流言要粉碎,30日華燈初上第二季就要上架,夫妻倆的精彩對手戲,更是超級吸睛, 華燈初上2預告片說:「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你的喪禮。」2021演藝圈風風雨雨,除了原本的幸福夫妻成了陌路人,還有不少佳偶結成連理,就像因戲結緣的許瑋甯和邱澤,12月初,宣布結婚,邱澤好友王少偉更在臉書上PO出合照,邱澤臉上淡淡的微笑,就像貼文中寫到的溫暖了這個冬天,在大家心中注入一道暖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